上半年淮安市淮安区计划征兵115人 大学生80人

2021年01月25日11:27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区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笑,区长颜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必海,区政协主席关晓卫,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善德等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

今年上半年,我区计划征兵115人,其中大学生80人、大学毕业生34人。目前全区征兵网上报名已达1382人,其中大学生390人,大学往届毕业生76人,高校毕业班学生46人,高校在校生268人。我区从1月21日至25日组织集中体检,计划体检390人。

张笑一行走进各检测科室,察看体检项目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参加体检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今年征兵体检标准、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及应征青年健康合格率等事项,对他们为征兵体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对照标准,把身体和心理素质好的青年挑选出来。

张笑一行还看望了正在接受体检的应征青年,询问他们报名、体检及学业情况,鼓励他们响应号召,踊跃接受祖国挑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把自己锻炼成有用之才。(周华翔 严曼曼 刘泽)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