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选派机关党员干部支援防疫一线工作

2021年01月26日14:1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春节临近,为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对各大人员密集场所全面管控。该区动员和组织全区机关党组织与党员干部行动起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需求,积极投身防疫情、保安全、促生产的实战中。

海门区重点将机关党员干部选派到防控力量相对吃紧的重点交通枢纽、重点物流行业,重新激活2020年初企业复工复产时机关党员干部联系企业工作机制,支援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重点物流信息管控登记、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等工作,重点排查春节期间企业员工返乡过节情况。根据全区统一部署,由区级机关各部门派出值班人员协助做好南通机场、南通火车站和南通西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抽调50名机关党员干部分期分批、轮岗轮值,充实到海门域内4个高速出口值班人员中,协助做好排查工作。

当地组织部门表示,选派机关党员干部加强一线防疫,是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一次集中检查,对机关党建品牌服务效能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一次集中检验,为精准识别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现实表现提供了有效抓手。(王继亮 季煜鑫)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