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各景区推出暖心活动 让“就地过年”更温馨

2021年02月03日16: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春节将至,为了满足大家就地过年、就地旅游的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江苏金湖县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让就地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最浓的年味和最真挚的情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2月11日-17日),水上森林景区、荷花荡景区(水漾年华)、尧想国文旅区等重点景区,本地居民提供金湖籍身份证,在金务工人员提供暂住证或在金缴纳社保相关证明可免景区大门票。在此期间,金湖各景区还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和特色体验项目。

水上森林景区负责人介绍,凡在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来景区的游客,与福字合影并附带文字“去金湖水上森林,新春纳福迎新年”发送到朋友圈,经景区验证,当日可领取相对应的景区游玩项目礼券。而在荷花荡景区,当地将举办“冬日盛夏·繁花似锦·四季荷花荡”活动和春节门票特价方案和花卉展销、新春赏莲等子活动。尧想国文旅区推出“年味在尧想,热闹过大年”系列活动,还设置“牛来运转,牛运当头”主题相框、红包墙等,打造欢乐祥和的沉浸式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凸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新亮点,提高大家在金湖旅游便捷度,金湖县引进了一批极具特色的城乡旅游观光巴士和旅游交通专线公交车——铛铛车。铛铛车是现代化的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将满足全县人民及游客春节假日期间的出行需求,游客可以乘车到达各个景区。(张书浩 浦琼月)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