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已婚女子自称单身又"嫁"两人骗30万元

2021年02月25日07:2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已婚女子自称单身又“嫁”两人:骗得30万元,结婚证系伪造

近日,徐州睢宁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一名已婚女子,为了骗取钱财,谎称单身,又“嫁”给另外两人。

嫌疑人侯某,安徽宿州人,2014年在安徽泗县结婚并已经生育两个孩子,后到徐州睢宁打工。由于好吃懒做手头拮据,她在网络平台开起了直播,并给自己编造了凄惨的“身世”,博取他人同情。通过网络,她寻觅到了“合适”的大龄男青年苏某 。

徐州市睢宁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副所长秦庆伟介绍,苏某在直播平台给侯某打赏五六万余元,后来两人线下联系。侯某称喜欢苏某,并与其谈恋爱,后又想与其结婚,并伪造了一张假的结婚证。

与此同时,和苏某一样遭遇的还有男子汤某。汤某说,那个时候就感觉她家庭不好,自己就想照顾她。她需要什么我都给她买,开口要的我都满足她。

后来,侯某办理了一张假的离婚证,证明自己真的离婚了,和汤某在老家“举行了婚礼”。

犯罪嫌疑人侯某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抓住受害人对爱情渴望的心理,攻破受害人的心理防线,上演了一出“一女三嫁”的婚恋诈骗案。

在这起案件中,苏某被骗20余万元,汤某被骗近10万元。

目前,侯某涉嫌诈骗罪已被睢宁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徐州台/梁男 孙冉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