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发布N Card信用卡 微信小程序即可申领开卡

2021年03月02日17: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近日,南京银行正式发布N Card信用卡。该信用卡突破传统实体卡的介质和支付场景的局限,从申请办卡到用卡消费,均可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中实现。

为方便用户申领和使用,N Card信用卡创新申请环节,面签激活均无需等待实体卡片,只要核卡通过即可为客户办理面签激活,客户绑定移动支付就可以正常消费。在用卡环节,客户不再需要下载APP,所有操作均可在“南京银行N Card”微信小程序中完成。此外N Card信用卡还享有等级权益体系、游戏生态圈、笔笔返现等特色权益,更好地服务年轻客群贴近客户需求。

南京银行副行长周文凯表示,在信用卡的发展道路上,南京银行没有走单纯依靠数量规模扩张的传统老路,而是主动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抓住移动支付这一风口,不断满足新时代下的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此次正式发布的N Card信用卡,正是南京银行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开放化”,突破传统实体卡的介质和支付场景的局限,采取敏捷团队开发模式,倾力打造的一款新产品。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