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话发展 徐州贾汪区召开女性座谈会

2021年03月03日15:57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贾汪区“迎三八”话发展暨各界女性座谈会召开

3月2日,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总工会联合召开“迎三八”话发展暨各界女性座谈会,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动员引领全区各界妇女在贾汪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展现“她”风采、奉献“她”力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思英出席活动。

丁思英向全区各界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为贾汪和谐稳定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妇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丁思英指出,广大妇女同志要勤学习、善钻研、能创新,在妥善安排好家庭和工作的同时,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有担当、善作为,能干事、干成事,廉洁自律,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发光发热。要做到工作进步、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和谐人文生活。

会上,女企业家代表、妇联干部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等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约30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