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区举办“对党说句心里话 百米长卷颂党恩”签名活动

2021年06月22日23: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签名活动现场。张贝摄

人民网徐州6月22日电 (闫峰)6月21日,徐州市贾汪区组织开展了 “对党说句心里话 百米长卷颂党恩”签名活动,40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在百米红卷上签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祝福,并以此为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贾汪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上,机关干部、优秀党员、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文艺工作者、百姓名嘴、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的人们,把最想对党说的心里话郑重写在百米长卷上,吐露心声、表明心迹。现场还举行了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五大主题花坛等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张贝摄

贾汪区马庄村原党委书记孟庆喜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对党说句心里话”百米长卷签名活动感到非常激动,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和活力。孟庆喜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但退休不退责,离职不离党,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为乡村振兴再尽一份力。

“红船启航、红色家书、红旗漫卷、红歌悠扬……红色,成为了百年党史最厚重的‘底色’。这‘底色’,是一曲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映山红’;是一面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战旗红’;是一枚镰刀锤头、交相辉映的‘徽章红’。贾汪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洪梅,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等党在百年征程中形成的红色精神谱系,绽放出时代的光芒为主题,在活动现场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贾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思英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是一部奋斗的历史、光辉的历史、催人奋进的历史,每名共产党员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应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她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先锋作用,践行群众路线,投身发展实践。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