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加油却不会开油箱?小偷露出端倪被抓

2021年03月13日10:0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加油却不会打开油箱?小偷露出端倪被抓个正着

今天,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获悉,近日,一位男子深夜“偶遇”一辆汽车,贼心一起竟选择发动汽车扬长而去,逃离途中因油量危机便去加油站加油,不料却因不会打开油箱露出端倪,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当天凌晨3时许,常州小河派出所接到小黄山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工作人员陈某报警,其称:有个车主很奇怪,不会打开加油盖,行为可疑。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报警人陈某称当天凌晨其在加油站值夜班,突然有一辆黑色丰田汽车开进加油站,并一直按喇叭,随后给该汽车加油时,却发现司机不知道如何打开加油盖,且言语中透露出不耐烦,辩称汽车是问朋友借用的,所以不熟悉该车操作。就在这时,陈某发现该司机挎包内有一个老虎钳和一个小螺丝刀,便怀疑汽车是偷来的,陈某拦住了司机并报警求助。

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传唤至所接受调查,嫌疑人对其盗窃车辆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小河派出所正在为“火眼金睛”的加油站员工陈某申报见义勇为奖励。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