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融媒体宣传深化协作会 启动系列网络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6日20:2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16日电 (张妍)3月16日,以“开局十四五 聚力深融合”为主题,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的南京融媒体宣传深化协作会在江宁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奋斗百年路、传播时代声”系列网络宣传活动也正式启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南京市网信系统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网络宣传活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包含“宁听”城市云空间项目、2021年度南京市新媒体创新载体展赛、南京市“网聚宁新”融媒先锋展示大赛、“为爱西行·礼赞百年”网络云歌赛、“礼赞百年·辉煌有宁”城市摄影展等子活动。

活动旨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弘扬社会正能量等重大主题,鼓励全市网络传播主体创作海报长图类、视听类、直播类、融合创新类、沉浸类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产品,实现单向式传播向互动式、服务式、场景式传播转变。

南京都市圈融媒体发展联盟成立暨首批入驻、“与宁e路同行”融媒汇、“宝藏南京”行业网络达人培育、南京城市摄影队分队等项目签约仪式也在会上进行。

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吴曦表示,通过与南京都市圈兄弟城市融媒体中心、属地重点社会自媒体,在媒体联合矩阵、网络联动传播等方面携手合作,加强在传播内容和传播方式上的创新与拓展,为南京网络宣传注入强大“正能量”和澎湃“动力源”。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