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男子路过母校翻墙进去 出来时还顺手牵羊

2021年03月17日14:2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男子路过母校翻墙进去溜达 出来时还顺手牵羊

近日,徐州一名男子刘某路过自己的母校,就翻墙进去看看。可谁曾想,走的时候他竟也没闲着,顺手盗走了一些财物。

监控显示,男子在教学楼一楼一间办公室前徘徊,还试图用力试图扒开窗户,但没有成功。之后他便走向二楼,在楼梯间他发现有个房间的门没有上锁。于是他便推开房门进入室内翻找了一会,但也没找到值钱的物品。之后便继续到二楼遛达。

之后,男子又前往男生宿舍楼和老师的办公楼。在临走的时候,他在老师办公室盗窃了一些财物,之后便逃离了现场。民警通过进一步侦察,很快锁定了男子的真实身份,并于近日将其抓获。

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大庙派出所民警李雷说:“这个学校是他的母校。他为了怀念校园时光,进入学校。”

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去看看学校,一时脑子没转过圈,看有一个窗户没关就爬进去了。”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路皓 吴非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