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江苏先晴后雨 24日晨气温依然较凉

2021年03月23日07:43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本周江苏先晴后雨,明晨全省依然较凉,注意保暖!

交汇点讯 上周末,雨终于停了,冷空气“召唤”出的阳光,让周日的江苏变成花的海洋。冷空气不仅赶走雨水,也带来了“乍暖还寒”的味道。今天起全省气温明显回升,虽然今早大部分地区“下霜”,但下午2点半全省最高气温攀升至17℃左右,非常舒适。

3月已过大半,可是连续晴好的日子还没有超过三天,连阴雨天气却经历了2次,太缺“晒”了。网友一周的愿望居然一致,都想要“每天沐浴阳光”,从本周预报来看,至少周末前阳光还是“灿烂”,气温比较喜人,熬过明早,静待“春暖人间”。此外,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江苏最高气温有望冲击25℃,想好穿什么短袖了吗?

全省天气预报:

三天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23日早晨气温较低,其后气温逐渐回升。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全省西南风,风力:今天夜里3级左右,明天4级阵风5-6级,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4~5℃,其它地区3℃左右,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明天最高温度:全省17~18℃。

南京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明天夜里多云到阴

偏南风3到4级

明晨最低气温: 3℃到4℃,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

明天最高气温: 17℃到18℃

交汇点记者 张宣

制图:江苏气象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