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售清明假期汽车票 4月2日预计达到高峰

2021年03月24日07:2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4月2日预计达到客流高峰!南京公路客运开售清明假期汽车票

3月23日,记者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了解到,目前南京小红山客运站、汽车客运南站等“五站一点”已全面开售清明假期汽车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提前购票了。

据预测,今年南京小红山客运站、汽车客运南站、长途东站、葛塘站、江宁站以及北站林场停靠点的清明运输客流主要以江苏省内及安徽省探亲祭扫客流、学生客流和周边旅游踏青等中短途客流为主。4月2日至4月5日预计发送旅客约22万人次,单日客流最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2日,合计发送旅客10万多人次。其中小红山客运站和汽车客运南站将各发送约4.5万人次。

南京小红山客运站服务班副班长王越介绍,清明出行还是以苏北方向的地区为主,比如像淮安、泗洪、盱眙、扬州、连云港等地。旅客可以提前在巴士管家、畅途网、南京道路综合信息网等网上购票。

站务人员提醒,带孩子乘车的旅客在购票时别忘了申报“免票儿童”。乘车当天务必提早到达车站,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并出示苏康码。没有手机或不会操作手机的旅客,可以走车站专门设立的“无健康码乘车通道”,由工作人员帮忙登记相关信息后、进站乘车。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甜 章健 编辑/胡超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