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3月26日15:25  来源:启动新闻网
 
原标题: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3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邵茂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到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四楼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为全市接种疫苗作表率。

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参加疫苗接种的市领导量好体温后,分别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填写《成人预防接种健康状况询问表》。“身体有哪不舒服吗?”“有没有什么食物或者药物过敏?”……在问诊登记室,市领导在回答完工作人员问题,确认身份信息后,医务人员为其发《今日接种记录单》并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随后,市领导来到接种室,医护人员确认个人信息,并再次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确认无误后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市领导按照要求到留观室,留观30分钟。

据了解,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我市已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计划4月底前我市完成常住人口的44.4%,即42.16万人的接种工作。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市合理布局集中接种点,在前期设置11处接种点的基础上,本月底我市将新增14处接种点,凡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无特殊情况人员均可在所在单位、村居预约登记。截至3月24日,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1817人次,未出现和新冠病毒疫苗相关的异常反应事件。(陈丽娣 施陆炜 潘杨)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