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28个项目列入市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

2021年04月01日15:52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28个项目列入市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

为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辐射带动作用,区发改委积极谋划、深度挖掘,推进一批体量大、支撑性强、引领作用明显的项目列入市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

今年我区28个项目列入市服务业特色产业项目,项目年度计划投资额97.05亿元,全市排名第一,其中现代物流、生态文旅、现代商贸和其他项目分别是11个、11个、5个和1个,年度投资计划分别为43.9亿元、31.5亿元、20.65亿元和1亿元。

大运河浅铺河工文化传承交流中心、萧湖旅游度假区项目等生态文旅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盘活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内涵。德邦快递、中通四期等现代物流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拓展业务由快递分拨向大件快运升级,物流仓储向智能仓储转型,推进产业链高端化。海棠广场商业综合体、河西商业中心等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城市业态。(周佳)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