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县引资体量最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50亿元

2021年05月26日14: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26日电  (马晓波)5月25日,总投资50亿元的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金湖县。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带动就业6000人,实现开票销售150亿元,缴税8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位于金湖经济开发区西海产业园内,总占地面积1270亩,预计2022年10月竣工投产,可带动轴承、密封件、高端铸锻造行业向金湖集聚发展,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

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表示,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成功签约,响应了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部署要求,体现了南高齿集团的战略远见,展现了双方合作的真挚、务实和高效。希望金湖县继续以热忱的态度、实干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切实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多作贡献。

中国传动CEO、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吉春介绍,选择到久负盛名的荷都金湖投资创业,是南高齿风电发展新的里程碑。淮安市委、市政府秉持的“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发展理念以及金湖县委、县政府的诚意、效率和决心令人印象深刻,相信双方的项目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期待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为淮安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人民网了解到,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是今年金湖县引进的首个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该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时54天。“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与我县成功签约,是我县深入开展重特大项目攻坚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南高齿集团与金湖的携手,是互利共赢的结合,是理念相通的共鸣,是高效对接的硕果。金湖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101%的金质服务。”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说。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