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2021年计划出让32幅地块

2021年04月01日20: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推介会现场。

4月1日,“江北现代化新主城——最创新最精神最宜居最未来”江北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人民网从推介会上获悉,江北新区今年共计划出让32幅地块,用地总面积超130公顷,有9幅商品住宅用地将于本月集中挂牌出让。

上述32幅地块分布于江北核心区、研创园、大厂等多个片区,不仅有住宅、商业、商办等多种用地类别,而且规模有大有小,可满足企业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出席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家品牌房企的总经理及投资负责人、规划设计院、银行金融机构等逾200位嘉宾,实地考察投资环境,现场聆听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拟上市地块等详细资讯,共话江北新区现代化新主城的发展新动能。

推介会现场,罗群从创新活力、产业发展等五个维度,和与会嘉宾分享了江北新区的发展新机遇。他指出,江北新区将会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主创新策源地、具有强大辐射带动力的区域经济增长极、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改革开放试验田和代表未来南京形象的美丽宜居新主城。他重点推介了中央商务区、研创园片区和大厂高新片区三个热点板块的重点招商地块。

近年来,凭借高规格的规划定位、多个国家战略叠加的机遇,386平方公里的江北新区直管区发展迅猛、实力强劲,“创产城人”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主城加速成熟,2020年直管区每平方公里创造GDP约2.77亿元,是南京全市平均水平的1.6倍。推介会开始前,与会嘉宾现场打卡了启龙亲江公园、定山城市客厅、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项目,从空间规划、产业布局、战略实施等多个维度,实地考察感受最创新、最精神、最宜居、最未来的江北现代化新主城的建设成果。(王彤 王姮)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