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桃花赏才艺 第七届泗洪·半城桃花节开幕 

2021年04月03日19: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4月3日电 寻得桃源好去处,半城祖姚桃花雨。4月3日,第七届泗洪·半城桃花节在宿迁市泗洪县半城镇祖姚黄桃园开幕。

桃花园里,供销社的柜台上放着70、80年代的老商品;老街上,老鞋匠、剃头匠正在迎接着顾客的光临,骑着“三八大杠”卖冰棍的吆喝声,还有抽甜棒、炸爆米花……据了解,本届桃花节以“赏三世桃花,忆青涩岁月”为主题,以怀旧上世纪70、80年代为主线,开展系列创意活动。通过打造回忆老街,举办“那年那人那些事”70、80年代老照片征集活动、“相约祖姚村 徜徉桃花源 ”摄影作品展、“父母小时候的生活”亲子体验、首届抖音大赛等活动,回看青涩生活故事,营造“开放包容、智慧和谐、岁月温馨”的节庆氛围。

“通过举办桃花节庆活动,把祖姚黄桃推向了大江南北、提升了半城镇乃至泗洪的对外知名度;同时通过节庆活动的举办,培育乡村旅游新亮点,打造乡村旅游精品,从而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泗洪县半城镇政法委书记侯生军说。(许倩倩 张仁高 黄启源)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