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南京新房热销:有的开盘就售罄 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2021年04月04日09:4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三月南京新房热销:有的开盘就售罄,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三月是楼市销量的传统旺季,南京共有7437套房源上市,虽然总套数较去年有所减少,但从销量上来看,还是非常可观的,近一半楼盘要么售罄,要么卖掉八九成。

三月南京新房热销:有的开盘就售罄,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近一半楼盘热卖 有的开盘就售罄】

  根据南京一家房地产研究机构的数据统计,今年3月,南京有43家楼盘开盘47次,其中有8家楼盘是纯新盘,共推出7437套房源。从开盘分布来看,江北、江宁依旧是供货的主力区域,其次是城北、城南和河西板块。47次开盘中,有14次开盘售罄。

  比如河西这家楼盘,3月25号开盘,开盘当天加推房源全部卖完。楼盘销售人员介绍,推出4号楼242平方米的57套房源,当时报名是在150组左右,首付八成,验资900万元,摇号选房。

  项目预计在本月加推最后一栋楼,整个项目也正式收官。高验资、高首付、需摇号,依然是购房者入驻热点板块的标配。

三月南京新房热销:有的开盘就售罄,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楼盘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的客户群体还是以河西偏多,改善客户为主,还有一栋193平方米的房源,总共是61套房源,预计是在4月中旬加推的,价格是每平方米55100元,加每平方米3500的精装修升级包,193平方米的总价大概在1150万元到1200万元左右。

  开盘即售罄的板块除了河西外,还有江北核心区、大校场和燕子矶等板块。销售表现不错的楼盘占开盘次数近5成,但依然有一半楼盘开盘后并未提供销售数据,比如,江北非核心板块,城北的尧化门区域等。

三月南京新房热销:有的开盘就售罄,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入手门槛提高 250-450万元房源选择多】

  从房源总价上来看,目前在南京买房,总价150万内的新房非常稀缺,只有江宁横溪、湖熟和仙林龙潭还有少量房源可选。预算在150-250万元的房源,主要集中在两江非热门板块的和其他一些新兴区域。而250-450万元的房源占据多数,选择范围较广,如江北核心区、燕子矶、麒麟科创园,入手门槛已经提升到300万元,河西、大校场的一些改善型房源入手门槛提升到了450万元以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高辉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