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南京城墙景区接待游客8.6万人 再创新高

2021年04月06日14: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华门景区实景剧演出现场 宁城宣供图

4月6日,人民网从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清明节假期,南京城墙景区共接待游客8.6万人,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21%,再创新高。

鸡鸣寺、玄武湖、紫金山……登上南京城墙解放门,景区美景尽收眼底,而同时进行的“花见城墙·樱约而来”活动也为游客奉上一个立体、多元、耳目一新的城墙赏樱季。中华门景区上演的《心印·中华门》大型沉浸式实景剧,利用3D投影秀、光影互动等先进技术,光影演艺中华门的历史。据悉,自春节首演以来,演出持续火爆,小长假期间,景区特别在光影秀开始前增加了古典舞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为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效应对游客热情高涨的出游需求,节假日期间,南京城墙景区依托智慧旅游平台,实施“限量、预约、错峰”管理,以分时预约、扫码支付、电子验证等方式,在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的同时,有效减少人员接触。(宁城宣)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