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次!“五一”假期南京城墙迎来客流高峰

【查看原图】
10万人次!“五一”假期南京城墙迎来客流高峰。龚哲摄
10万人次!“五一”假期南京城墙迎来客流高峰。龚哲摄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1年05月05日20:55

“五一”假期,南京城墙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人民网从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获悉,截至5月4日下午,南京城墙全线接待游客数超10万人次。

1日晚上六点多,南京城墙中华门段,北广场上响起时下流行的网络歌曲,吸引大批的游客们驻足。晚上七点,《心印·中华门》光影艺术演出正式开始,灯光亮起,一道道光束翻滚着动态勾勒出中华门城门线条,震撼的立体光影效果,引得观众们阵阵惊呼。

南京城墙解放门段同样颇有人气,城墙脚下玄武湖碧波荡漾,远处高楼林立,古今交融碰撞,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全新改造的解放门展厅,入门处一块巨幅LED大屏以数字动画和实景影像,全面展示南京城墙的风貌。

据悉,为落实好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高峰时段游客秩序维护工作,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落实景区预约登记制度,在重点票口增加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票务咨询、失物招领、紧急医护等服务,按照事前预案加强密集人员疏导,确保游客游览安全。(龚哲)  

分享到: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