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党员志愿者走进素食馆送温暖

2021年04月09日19: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党员志愿者与素食馆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员志愿者为困难群众打饭菜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大丰区爱心素食馆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素食馆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入党故事,并为困难党员、残障人士、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发扬“三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团结、实干、奋进”的精神风貌,与企业共成长。

下一步,盐城市大丰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开展好“我为市场监管多担当”“我为基层服好务”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郑杏 李玲 陈静)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