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幅!南京公告今年首批住宅用地集中供地地块

2021年04月09日22:26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52幅!南京公告今年首批住宅用地集中供地地块

交汇点讯 4月9日,根据《南京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和《南京市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第一批集中供地予以公告。

首批出让地块共52幅。本批次地块按“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所建普通商品住宅(毛坯)销售均价不得超过上述核定价格(装修价格另行核定),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售价均价的110%(装修价格另行核定)。当网上交易达到最高限价须通过摇号确定竞得人的地块,对商品住宅预售条件提高至完成住宅部分投资额的50%。本批次地块配建的租赁住房,只在住宅用地内建设,由竞得人建成后用于租赁,不得上市销售、不得转让、不得分割抵押(另有约定的除外),遵守国家及南京市租赁住房管理政策相关要求。本批次出让地块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100%,住宅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50%,公共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40%,住宅建筑100%实行全装修成品房交付(另有约定的除外)。

今年,南京计划出让商品住宅用地710公顷。今年1月以来,该市已开展招拍挂住宅用地的公开出让,目前已完成91公顷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对照年度计划,尚未供应的619公顷商品住宅用地,按照4月、7月和10月三个批次集中公告,其中4月计划供应52幅约225公顷,7月计划供应47幅约242公顷,10月计划供应32幅约152公顷。

此外,南京市今年租赁住房用地供应面积目标为87公顷,由两部分构成,其中集中建设租赁住宅用地面积49公顷,配套建设租赁住宅用地面积38公顷,能够提供租赁住房205万平方米,约3.6万套。

目前,南京市已供应的存量住宅用地558宗,总面积约3037.22公顷,包括未动工住宅用地面积约1282.83公顷,已动工未竣工住宅用地约1754.39公顷(其中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约626.15公顷)。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