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迎来新房上市潮 热门板块摇号中签率低

2021年04月16日11:27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南京迎来新房上市潮 热门板块摇号中签率低

从四月中旬开始,南京各家开发商纷纷开始出货,本周有近十家房企陆续申领销许,河西、南部新城、城东等各个板块都有上新,不少纯新盘首开。热点板块的楼盘摇号中签率低,新兴板块的新盘去化难,仍是现阶段南京楼市的“主旋律”。

【城东、南部新城板块纯新盘上市都已售罄】

4月15日,位于南京南部新城的一家纯新盘首开,612套全装修房源,销许均价约44205元/㎡,户型建筑面积约105-210㎡,其中人才房和无住房保障房各184套。3408人参与报名,综合中签率为17.96%。记者在现场看到,开盘虽然是分批进行,但摇号靠后的购房者还是提前来到了现场。

按照中签比例,平均六人抢一套房,王先生在南京高新区的一家企业就职,拿着人才购房证明,选房过程就顺利多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排在人才107号,270个人才号选180套房源,70%的概率。自己进去选房子还是比较充足的,但是最好的东边户基本上都全都没有了,想要买高层的话就要到19层了。

摇号顺序靠前的购房者对143平方米的户型比较感兴趣,最重要的还是能选到光照充足的高楼层。在外等待的购房者见已经选完房的人出来,便赶紧冲上去打探消息。

截至到下午4点,此次推出的612套房源全部售罄。

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觉得南京发展的蛮好的,所以都想买南京的房子。南部新城整体的规划还是很有潜力的。

同在上午首开的还有城东一家楼盘,项目一次性推出2、3幢共计48套精装修住宅,户型建面约143、210㎡,均价49899元/㎡,本次共310组买房人报名。开盘1小时,48套房源全部售罄。

【仙林、紫东、江宁滨江等板块将陆续上新】

除了主城外,本周,仙林、江宁滨江、紫东板块陆续都有新房源上市,从销量上来看,市场仍是冷热不均,一些距离主城较远的新兴板块人气不足,去化速度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张健 编辑/胡超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