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品质美好 金鹰集团发布全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

2021年04月17日11: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4月16日,“Live up·金鹰生活”全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布会暨商贸集团25周年庆典活动在南京举行,金鹰集团全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正式发布。金鹰集团董事长王恒表示,未来金鹰集团将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将与社会更加融合,并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企业的优势,为全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金鹰集团从南京起步,218米的高的金鹰新街口店成为当时的商业地标。如今,金鹰集团已深耕24城,发展成为拥有超高层综合体、绿色住宅、全生活购物中心、智慧物业、健康中心 奢华酒店、艺术中心等全生命周期高品质服务平台。

据介绍,金鹰集团将继续以社会责任投资作为企业发展的追求,打造更高品质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实现与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城市的共生、共好,为彼此带来更好的“金鹰生活”。金鹰集团通过光伏智能电站、高效机房、全效中央空调等先进的设施设备提高能源利用率,实现节能减排;通过发展金鹰特色的智慧物业模式,打造总部驾驶舱管理模式,继续践行绿色建筑的责任引领。

当天的发布会上,金鹰集团还发布了聚焦自身核心优势,打造全业态矩阵式输出的金鹰轻资产模式。除购物中心外,金鹰还将向外输出以金鹰健康、金鹰酒店为代表的品质生活商业内容;在地产板块,金鹰将依托型综合体规划设计能力,以及过往诸多超高层建筑的开发建设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位、设计规划和代建代管服务。

此外,金鹰物业将以客户思维全程参与服务运营,实现轻资产输出,尤其是以绿色建造和智慧物业为抓手,打造包括技术、产品、运维、招租、服务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资产服务平台。同时,结合金鹰自营的超市、便利店、美妆集合、书店、亲子乐园等消费型业态,打造全业态矩阵式输出的金鹰独有轻资产模式。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