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湖首场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在淮安举行

2021年04月18日11: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陈兴虎摄

4月17日,在活泼轻快的开场舞蹈《莲湘舞》的表演中,“杉青水秀 为荷而来·相约游金湖”2021年首场文化旅游路演推介活动暨百万游礼惠淮安启动仪式在淮安市万达广场举行,金湖重点文旅企业代表、淮安市旅行商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张书浩表示,淮安市区居民是金湖旅游最重要的目标客户群之一,金湖人好、地方好、生态好、旅游产品好,对市区游客具有天然的吸引力,举办这次路演推介活动,就是要变传统说教式营销为沉浸式体验,真正把“杉荷景秀”的金湖带到市区市民的身边,力争吸引更多市区游客通过活动期间展示的歌曲、照片、文创产品以及旅游达人的出游攻略,产生“身未动心已远”的出游意愿。

金湖八大旅游景区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尧想国里的“远古风情”、尧帝古城的“文化灵魂”、水上森林的“杉水同乐”、万亩荷田的“烟波浩渺”、“向日葵故事”的“梦想热爱”、十里果林的“绿肥红瘦”、麦可兔小镇的“自然童趣”、采摘园里的“金绿满园”,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

在活动现场,金湖五家旅游景区与淮安当地重点旅行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就联合推广金湖精品文旅产品、深化文旅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等达成共识。未来将与金湖旅游同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金湖观光体验,感受不一样的金湖文旅资源魅力。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由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主办,是金湖县开拓淮安本地客源市场、策应淮安首届马拉松赛事以及迎接“五一”小长假引客造势的重要举措。路演现场全面推广了金湖当地特色美景美食、文旅产品及旅游精品线路,向现场观众展示金湖文化旅游业现状及特色,加强了业界对金湖县文旅资源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杉青水秀 为荷而来”品牌影响力。本次路演活动结束后,金湖县将在扬州、南京、上海等地发动“春夏旅游攻势”。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