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矿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6: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志愿者为孩子们科普地质知识 主办方供图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江苏省地矿局开展志愿活动,广泛普及地质知识,引导公众珍爱地球,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科普教育从娃娃抓起。为培养孩子们关爱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江苏省地矿局的志愿者们联合南京市多所学校,开展地质科普助教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地质温泉小科普为主题,讲述温泉的成因、分类、益处以及温泉旅游的注意事项等,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地质知识课。课后,志愿者们还送上科普读物,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地质知识。

此外,江苏地矿局联合苏州、连云港等地,策划开展多项“探寻地球地下的奥秘”“小小地质家”等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公众进一步践行绿色生活,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百合)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