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矿局召开“十三五”先进事迹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13日16: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建功十三五”突出贡献标兵表彰大会现场 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供图

日前,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召开“十三五”先进事迹表彰大会,表彰“建功十三五”突出贡献标兵及突出贡献者。会上,李敏、施烨辉、沈轩宏、邱伟等多位全国、江苏省先进模范代表受到表彰,展示了各自在地质灾害巡查、地质测试技术、水文海洋勘查等岗位上爱岗敬业、争创先进、艰苦奋斗、实干拼搏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近年来,江苏省地矿局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涌现出一大批“全国最美地质队员”、全国“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中国地调局图幅地质填图科学家”等技术人才,选树出“江苏省文明职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等先进典型。

立足岗位、辛勤耕耘,越来越多的地质工作者融入地质生态文明建设中。江苏地质四队党委书记、队长曹建林表示,江苏省地矿局将赓续地质基因,致力成风化人,努力把一线打造成劳模的成长地、把基层建设为先进的孵化器。(赵倩倩)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