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巡回指导组到省住建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4月26日13:1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省住建厅召开调研座谈会。赵怀民摄

4月22日,江苏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振康、副组长杨敬久一行来到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同志向指导组汇报了该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江苏省住建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钧汇报该厅学习教育情况。赵怀民摄

张钧介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主动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从严要求,坚持互融互促,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张钧表示,下一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注重深学细研,坚持知行合一,加强督促检查,不断深化党史学习,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严格把握时序进度,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江苏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蔡振康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赵怀民摄

蔡振康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全厅同志在学习教育过程中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蔡振康强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推动各项规定动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传达党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注重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质量水平。要立足部门职能,结合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条线多、业务范围广的优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积极成效。(赵怀民 史艳辉)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