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9日10: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省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现场。刘元摄

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为先进党支部授牌。刘元摄

日前,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厅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对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领会创建工作要求,把握争创重点和标准,拿出务实管用措施,推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过程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强化交流互动,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重视和支持“青年学堂”建设工作,引导和帮助青年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要扎实推进“廉洁机关”建设,注重常态化纪律教育和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提醒,特别要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思想教育,持续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不断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发布2020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名单暨2021年度持续开展争创活动的方案》,并向获评“先锋队党支部”的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获评“标兵党支部”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授牌,两个党支部还分别介绍了争创工作的经验做法。(史艳辉)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