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身亡 负事故全责

2021年04月29日11:4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珍爱生命,遵守交规!泰州一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身亡 负事故全责

近日,在泰州靖江一处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与汽车相撞的事故。由于电动车违规闯红灯,骑车男子需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一辆直行电动车在途经路口时,不顾已经亮起的红灯,加速通行。随后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汽车发生猛烈碰撞。

泰州靖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陈炳华说:“由于轻便二轮摩托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导致本起事故发生,我们认定该驾驶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遗憾的是,电动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民警提醒市民,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行至红绿灯路口要按红绿灯的指示通行,宁等三分不抢一秒。珍惜生命,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武思思 泰州台 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