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五一”假期世园会接待游客超17万人次

2021年05月06日15: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世园会精彩纷呈的活动。万言摄

人民网扬州5月6日电 (张玉峰)刚刚落下帷幕的“五一”小长假,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共接待游客175690人次。国际馆、中国馆、开闭幕式馆、园冶园、碧云村等五大核心景区内人头攒动,64个室外展园也是热闹非凡。

在国际馆,展出着来自中国、英国、哥伦比亚、日本等4个国家,国内14个省(区、市)49家单位参展的627件月季展品,这一片月季花海里还有三百盆杜鹃花正在盛放,吸引了游客打卡拍照。园区内,欢乐迎宾表演、live音乐驻点、中国舞蹈快闪、花车巡游……处处都是欢乐海洋。此外,在黄金周首日,“拉萨主题日”活动在中国馆内举行,具有西藏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旅游推介、经贸活动持续了两天。碧云村里,扬州非遗演出轮番上演,邵伯镇专场、宝应专场让游客们直呼过瘾。假期结束后,扬州世园会的百花剧场依然预备了丰富的节目,魔术节目均会在5月每天的上午及下午时段为游客带来精彩表演。

小长假期间,人们随处可见身着蓝色和粉色服装的志愿者。“作为接待大厅的‘门面’,微笑服务,准确解答问题是我的责任。”现场一位志愿者说。世园会开园即将满月,“五一”小长假圆满收官,优异的成绩单为之后的运营做了很好的示范。2021年中国芍药节、芍药国际竞赛蓄势待发,世园会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