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华侨城迎来三周年 梦幻之城将于6月23日开业

2021年05月08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扬州华侨城三周年活动现场。魏巍摄

5月7日,扬州华侨城“不负倾城”三周年盛典活动在梦幻之城举行,活动现场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融品、观、玩、乐于一体。据悉,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将于今年6月23日开业。

扬州华侨城总经理祖峰表示,落户三年来,扬州华侨城不断实践“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将扬州深厚文化底蕴与旅游产业进行充分融合,促进城市历史传承与现代化技术和谐共生,以实际行动,致力于推动城市文化产业发展,满足市民精神文明需求,提升市民美好生活品质。

“梦幻之城的到来,将助力扬州文旅产业迭代更新,为扬州乃至长三角的文旅现状打开新的局面。”祖峰说。据悉,梦幻之城是集机械化游乐设施、家庭亲子互动、扬州古韵文化、主题演艺秀、创意性餐饮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汇聚了国内外全新游乐体验,将主题IP与机械游乐相结合,创新引入年轻人喜欢的极限体验型游乐项目,父母群体更为偏好的休闲游乐项目以及孩子们热衷的儿童游乐项目,构筑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欢乐潮玩地。同时园内配套有特色餐厅,扬州非遗手艺展示体验等项目,游客在游玩中可感受扬州文化的魅力。未来,扬州华侨城将创新融于六大核心业态,将多元化业态发展和体验式文化旅游结合,以“创新”理念助推扬州文旅发展。(魏巍)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