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性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5: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年代我党地下战线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性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党员、干部齐聚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群像,伫立默哀、缅怀革命战士。随后参观了烈士陵园内的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各个时期,党的隐蔽战线经过无数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所取得的不朽功勋。馆内展出内容主要以图片资料和珍贵文物为主,通过声、光、电等形式为大家展现了隐蔽战线中惊心动魄的故事;馆内还展出了20世纪以来著名的间谍机构、人物、案例和器材,也不断提醒大家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惕国家安全受到的威胁,做好保密工作、严守国家秘密。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干部职工集体留影

参观结束后,该行干部员工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大家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与收获、IT系统上线科技赋能的体会等。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凯)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