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地矿局开展情景党课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9: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地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知言主讲情景党课。

6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在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简称“江苏省地矿局”)上演。讲课人以讲述的方式,引领职工通过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深情演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据悉,这也是江苏省地矿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

党课共分为《信仰》《行动》《奋进》三个章节,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知言从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牢不可破的理想信念,党用实际行动带领中国人民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娓娓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地质报国精神贯穿始终。伴随着程知言的讲述,表演者以情景讲述、情景朗诵、情景话剧、情景合唱等方式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方寸之间,风云百年。

本次党课上,江苏省地矿局还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为部分党员代表颁授了纪念章。据了解,全局共有231名老党员获此殊荣。(赵倩倩 王昕 陈洲)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