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联合采访在江苏无锡启动

2021年05月13日22: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无锡5月13日电(朱达) 5月13日下午,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联合采访行动在太湖之滨——无锡启动,来自中央和省级媒体的60多位记者将赴江苏无锡、浙江杭州、安徽滁州等地,宣传报道一年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成就,同时努力推出一批可感可亲、喜闻乐见的外宣产品,让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故事更有影响力、更具“国际范”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去年8月,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强调要求长三角地区要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特别强调要紧扣“一体化”和 “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推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提升长三角城市发展质量、增强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夯实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基础、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

据了解,此次联合采访是中央和省市县四级媒体合作、跨区域连续作战的新闻行动,旨在进一步统筹调动宣传资源,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宣传强势,着力探索长三角地区宣传协作的长效机制。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