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前夕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看望慰问残疾人

2021年05月16日07:2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助残日前夕看望慰问残疾人

  本报讯 (记者 刘春 唐悦)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来到南京市看望慰问残疾人。

  五福家园社区“残疾人之家”是南京市栖霞区建立的第一个社区级“残疾人之家”。胡广杰实地察看了该机构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机构内残疾人就业、家庭状况,产品销路等情况,对服务机构组织残疾人就业、促进残疾人增收等做法表示肯定。栖霞区尧化街道尧林仙居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满意率达99%,受到残疾人的欢迎。胡广杰在残疾人康复服务示范点,先后察看了生活模拟训练室、卫生服务站等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场所,关切地询问残疾人的康复托养状况、机构服务范围和居家康复方式。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大力度关心关爱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群体,采取更多助残惠残举措,着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加强残疾人康复托养等服务,努力提升广大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责编:唐璐璐、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