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

2021年05月24日07:4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培育壮大新型消费 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江苏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新型消费,更好满足居民消费新需求,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日前,我省印发《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结合我省发展实际,在政策取向、制度设计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创新,鼓励新型消费企业全面融入国际市场;推进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商贸流通基础设施短板,培育建设新型消费载体,支持南京、苏州、徐州、无锡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时,我省还将加强新型消费法规制度建设,完善新型消费服务标准体系,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大力整治线上线下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方案》明确,到2023年,我省将建立健全新型消费供给体系。2025年,新型消费将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杨时盛报道)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