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县政务服务平台升级 卫生许可证秒批

2021年05月27日07:2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沛县:卫生许可证“秒报秒批”

5月26日,沛县一理发店店主郝长云,从该县行政审批局领到我省首个“秒报秒批”智能化审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提出申请到获批仅用数十秒,而在此之前,这项审批完成需要20个工作日。

沛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全林介绍,徐州市政务办和沛县行政审批局加快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提档升级,于近期开发出“秒报秒批”应用模块。该模块基于“一网通办”平台,引入“信用+”理念,充分利用共享数据,实现申请人少提交甚至免提交材料、政务服务由人工核验到系统自动核验的“智慧审批”模式。

其中“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新证)”事项,由原先需要提交8份纸质材料,精简到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由原先需要找中介绘制卫生设施平面布局图、周围环境平面图,到只需在自助机上进行简单文字录入,实现了“秒报”;从原先的到窗口申报、受理、审核、发证多个环节,精简到整个事项只需携带身份证在自助机上办理,2分钟内就可出证。(张涛 吴庆利)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