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创将梦想营”在浦口高新区举办

2021年05月29日19: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系列活动,由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南京市海外协同创新中心(墨尔本)联合主办的“创将梦想营”于5月28日在科创总部大厦举办。

活动现场,11个与浦口区主导产业匹配、成熟度高的项目进行路演,包括5个国际项目及6个新研项目,其中线上路演4个,线下路演7个。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整合物联网、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于一体,帮助客户提高起重机操作安全、解决起重机驾驶员的资源短缺,降低操作风险、并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塔式起重机远程遥控和无人驾驶操作解决方案项目负责人陈悦介绍。

基于毫米波技术的雷达芯片项目融资需求为4000万元,该项目专注于77GHz CMOS毫米波雷达芯片研发,为汽车、无人机、智能交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项目公司岸达科技自成立起已发布多款尖端产品。

路演结束后,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创业投资公司与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深度了解创业者项目情况,考察项目发展前景,助力参与此次路演的科技项目落地浦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人关注高新区、了解高新区、投资高新区,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集聚效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获得更大投资回报。”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柳璐说。

接下来,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将充分发挥园区力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借助创投行业的能量,为投资者与创业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引导创投机构将投资目光落到科技项目、中小型科技企业上来,成就创业者梦想,与众多创业者一起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共筑活力发展园区。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