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 ‘益’路同行”志愿活动走进南京化纤厂小学

2021年05月31日16: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王芳摄

“青山有了绿水相伴,更加灵秀;天空有了白云相衬,更加蔚蓝;新时代的我们,有了你们的关爱,更加阳光灿烂……”化纤厂小学的孩子们说。

花开五月,爱心飞扬。5月31日,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组织“红叶”志愿者代表赴化纤厂小学开展“温暖童心 ‘益’路同行”活动。志愿者们为贫困学生送上书籍、文具、球鞋等儿童节礼物,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报效祖国。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你们知道说的是哪位烈士吗?”“我知道,这八个大字是毛主席为刘胡兰题的词……”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讲述了刘胡兰、王二小等英雄们的故事,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党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

“奉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快乐。”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爱持续发光,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陆亚芬 范月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