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伤医女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05月27日21: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此前报道:江苏徐州一医生颈部遇刺 伤人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人民网徐州5月27日电 (闫峰)5月26日中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持刀伤医事件,一名口腔科医生被一女子用刀刺伤。27日晚,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通报了该事件的进展情况,63岁的伤医女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通报显示,5月26日11时29分许,分局接110指令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持刀伤人警情。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嫌疑人刘某华(女,63岁,徐州市云龙区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目前,伤者孙某虎(男,52岁,徐州市泉山区人,系该院口腔科医生)正在住院治疗。刘某华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伤害医务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医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医院的正常诊疗环境。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