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心润童年 江苏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2021年06月01日15:4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赤心润童年 江苏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江苏各地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赤心润童年 江苏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在淮安市越秀幼儿园,小萌娃们小萌娃们俯身在长卷上,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水彩、水墨、蜡笔等深情描绘百米长卷。孩子们以画寄情,描绘党的百年历程和中国飞速发展的辉煌成就。长卷中,不但有党旗、国旗、天安门等元素图案,还有航天飞船、摩天大楼、高铁等祖国繁荣富强的美丽画面。此外,小萌娃们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针一线绣制党旗,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敬意。

赤心润童年 江苏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盐城射阳则组织了留守儿童参加“快乐童年”文旅体验,一堂有趣的古筝课、参观红色文化阵地、畅游童话乐园等,让孩子们在文娱活动和党史学习中欢度六一。

赤心润童年 江苏各地欢庆“六一”儿童节

  为庆祝儿童节的到来,苏州儿童友好主题专列也于5月31日在轨交1号线木渎站发车,这是全省首班儿童友好专列。车厢内展出的63幅儿童绘画来自苏州市3-12岁孩子们的6595幅投稿作品。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旨在为乘客营造梦幻、童真的出行氛围,以儿童视角传递城市的友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苏州台 句容台 沭阳台 射阳台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