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部署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06月02日07:2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部署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卢晓琳) 6月1日,我省在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后召开续会,部署今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大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好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细抓实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等重点工作,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处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