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大道污水管改造施工 南京交警发布交通提醒

2021年06月03日16:23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新湖大道污水管改造施工 南京交警发布交通提醒

  记者今天(6月3日)从南京交管局获悉,2021年6月2日,新湖大道污水管改造施工第一期围挡,新湖大道(石闸街至华兴路)东侧南向北机动车道封闭,西侧半幅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不受影响。

  提醒行经此路段的车友,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提前选择好行车路线,服从施工人员的指挥。

  新湖大道污水管改造整体施工是新湖大道岱山西路至石闸街段,分多期进行围挡施工,总工期9个月。后期对交通有影响的围挡,交警八大队将及时予以公布提醒。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安全文明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关于加强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意见》等法律法规,南京交管部门针对未登记上牌的、不符合新国标的两轮电动自行车免费办理临时信息牌,同时对安装临时信息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过渡时间到2022年4月14日止。过渡期满后,所有悬挂临时信息牌电动自行车禁止上道路行驶。 申领临时信息牌可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预约申领可关注“南京车管所”微信公众号,填写车主身份信息在线申请,后到线下指定地点领取安装。线下可到车管所、大队交通安全教育站、警邮超市、全市各电动自行车综合带牌销售点现场申领并免费安装。

  南京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共设立249家临时信息牌固定申领点,其中包括市车管所,五区车管所,8处大队交通安全教育站,157家警邮超市,51个交警中队、派出所,27家电动车销售综合服务点。除此之外,南京交管部门还在主城区范围内设立73处流动申领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曾策力 王岩 编辑/高若婷)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