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小区天降异物砸伤老人 罪魁祸首是只乌龟

2021年06月03日16:1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天降异物砸伤老人 罪魁祸首是只乌龟

  近日,苏州张家港市某小区内,一名80多岁的老人被楼上掉落的东西砸到头部,鲜血直流。热心群众立刻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砸到老人的竟是一只乌龟。

天降异物砸伤老人 罪魁祸首是只乌龟

  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被砸伤的老人已在急救车上由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救治。民警在周围邻居的带领下,来到了老人被砸的现场,地上还留着斑斑血迹。

天降异物砸伤老人 罪魁祸首是只乌龟

  附近市民告诉民警,老人住在一楼,当时在院子里,谁知乌龟从天而降砸破了她的头。民警根据邻居提供的线索联系到了肇事乌龟的主人刘某。刘某也很快赶回了家,得知自家乌龟闯了祸满怀愧疚,连忙向民警解释。

  原来,前一天刘某在家中大扫除,把乌龟放到窗台外面后就忘记了,这才导致次日乌龟独自在窗台外移动时,不慎跌落酿成事故。

天降异物砸伤老人 罪魁祸首是只乌龟

  刘某随民警来到老人所在的医院探望,表达了歉意并提出赔偿。

  在民警的调解下,老人的子女同意和解,并感谢民警及时的处置和救护。警方提醒,高层居民切莫随意抛物,更要放置好家中物品,防止意外发生。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