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省深化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5日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深化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陈珺璐) 4日,全省深化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旸指出,群租房安全管理是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的重要一环,事关更高水平平安江苏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租房安全管理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精心组织实施“清患安居”行动计划。

  刘旸要求,群租房的安全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控重大风险、严管重点方面,建立健全重大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和应对处置预案,对突出问题要严格执法整治。在提升群租房安全管理能力方面要聚焦本质安全,更加注重力量整合、数据赋能、法治建设以及疏导服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坚强的领导、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