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金海岸党支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21年06月15日16: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15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党委与金海岸党支部组织40余名企业党员干部共同参观连云港雷锋车展馆,通过了解连云港雷锋车的故事,积极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从而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主动性。

权太琦为大家讲解“雷锋车”的故事。韩涛摄

在雷锋车展馆,党员干部们在两届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的引领陪同下,跟随着现场讲解员走进“文明的旗帜”雷锋车。据介绍,半个多世纪以来,一代又一代“雷锋车手”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一辆“雷锋车”撑起了一面文明的旗帜。他们工作上比学赶帮、生活上相互关爱,团结协作,争创一流,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立了典型,彰显了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们被雷锋车组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纷纷表示将不忘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金海岸公司志愿者开展服务。韩涛摄

参观完雷锋车展馆,部分党员志愿者们留下向“雷锋车手”学习,走入车站帮助来往旅客;其他党员干部们返回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大家都满怀热情,立志以新担当、新作为拉好新时代‘雷锋车’,为建设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美丽新港城凝聚磅礴之力。”金海岸党支部负责人说。(连国资 涂瑞 程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