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2021年06月16日14:16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紧急部署!江苏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后,江苏省紧急部署,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紧急部署!江苏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跟随中燃公司的安检人员来到了南京江北浦东路上的一家单位里。安检人员正在对单位食堂外面的燃气入户管线进行逐一检查。

  南京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安检人员张加伟告诉记者,要检查燃气表有没有故障,观察上下接口有没有漏气、有没有腐蚀之类的。

  南京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督察部经理唐莹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

紧急部署!江苏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

  6月15日中午,在南京鼓楼附近,南京百江液化气公司的安检人员,对多家餐饮店的瓶库及燃器具逐一进行检查。

  在泰州,检查人员对泰州汽车客运南站LNG加气站、东方小镇商业街餐饮场所等处的燃气设施进行了检查;连云港东海县住建部门对城区人员密集场所的“三沟两井”进行了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说明并要求相关企业整改。

  南京、盐城等地的燃气企业都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燃气突发事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甜 张健 泰州台 滨海台 姜堰台 东海台 编辑/胡超

(责编:孟二波、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