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邳州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17日15: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纪念章颁发活动现场。冯全胜摄

向老党员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冯全胜摄

人民网徐州6月17日电 16日上午,江苏邳州为全市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50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邳州市委常委分别为50名优秀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少先队员向老党员献花。邳州市委书记吴卫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卫东在致辞中说,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老党员经历了艰难的重重考验,走过了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国家建设、人民幸福,为邳州的发展和进步,付出了热血,挥洒了汗水,做出了牺牲,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光荣的老党员致敬看齐,以榜样之光照亮征程、争做先锋。

老党员聂新忠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的厚爱,也是对他们50多年工作的肯定,“我们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下去。”

据了解,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健在的截至今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邳州全市将有6269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以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集中颁发一次。(闫峰 冯全胜)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