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精彩抢“鲜”看

2021年06月07日17: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想探讨前沿架构技术吗?想了解智能物联网发展概况和前景吗?想聆听众多业界大咖的技术分享吗?2021南京创新周中国(南京)软件谷重点活动——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将于6月22日开幕,会上,各领域专业人士将共同探讨技术行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由NJSD主办。NJSD是一个社区型的技术会议品牌和行业交流平台,主要服务于华东一带的软件开发者,它发源于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中国(南京)软件谷。

此次大会以“软件能力 重新想象”为主题,具体内涵主要包括四个方面:软件即智能、软件即互联、软件即效能、软件即体验。“在未来,很多传统企业将会变成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和软件企业。我们希望可以启示大家,重视提升软件能力。”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

大会议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